妇科检查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温馨妇科 >> 妇科检查 >>

女人上环后多久来月经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上环后多久来月经 这是很多人关注的,只有把握了上环后多久来月经才能够帮助大家准确的认识和怎样自测是宫外还是宫内孕治疗,那么上环后多久来月经呢?如下就是具体分析。

上环后多久来月经:

1、上环后月经时间长,是由于子宫内膜受环的压迫,细胞发生炎性浸润,随着时间的延长,子宫适应后,症状会消失。

2、有些人上环后月经时间长,每次月经都较多,首先采取服药治疗。如果服药效果不佳,应考虑到可能是子宫形态与节育环的大小不相适应,必要时可换一个环,换环后,环不会老是压在同一个地方,损伤的内膜会自然愈合。如果换环后效果仍不明显,怎样自测是宫外还是宫内孕可采用其他避孕方法。

3、如果上环后女性月经量明显增多,月经周期时间明显延长或经常有少量流血以及有严重腰酸腹坠疼痛,这些都是不正常现象。应当到医院检查。

4、上环后月经时间过长还要注意补充营养。特别是多吃一些铁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如瘦肉,猪肝,猪腰,鸡蛋等食品,也可多吃豆制品类,增加蔬菜类和新鲜水果,一般经饮食调理,能有效地预防上环后月经时间长带来的体能消耗。

5、白带增多:子宫受到环的刺激,子宫颈分泌物就增多,一般上环3个月后此症状会逐渐减少恢复正常。

上环后多久来月经?希望上述给予关注,因为月经不调危害大家的健康,所以大家得想把魔法正确的治疗,只有如此才能够尽早恢复大家的身体健康。

成都市妇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