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炎症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温馨妇科 >> 妇科炎症 >>

成都女性要做孕检项目?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女性要做孕检项目?孕前检查对于准妈妈来讲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对准妈妈以及胎儿的健康检查,能子宫内膜炎的症状够及时的发现隐藏的疾病或者异常的情况,那么对于还没有做过孕检的女性,对孕检的项目就不清楚了。

  成都女性要做孕检项目?

  一、体侧:基础检查就是量体重、腹围、宫高等等,这几项都能帮助孕妇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二、胎心:胎动可以让准妈妈吗自己来数,每天早晚各一次,胎心的检测能及时的反应宝宝的状况。

  三、血液:检查孕妇的凝血功能和血常规的检查,测出女性是否感染了炎症,孕期感染炎症如果不重视,危害是较大的。

  四、B超:在早期做一次,主要是看一下是不是宫内怀孕,中期的时候22-26周做一个系统的B超,也就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四维彩超,到邻近分娩的时候,再做一次。

  五、尿液:主要检查尿液中是否有红白细胞,还能检查女性的肾功能是否正常,因为女性早怀孕期间经常会患有肾功能疾病,容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易引发肾衰竭等,所以孕妇尿液的检查非常重要。

  看过成都女性要做孕检项目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们对于孕前检查的项目也有所了解。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一切从女性的舒心、方便、满意的服务出发,倡导“一患、一医、一护”的绿色护理,开子宫内膜炎的症状设预约平台,定期健康回访等。

成都无痛阴道紧缩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