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炎症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温馨妇科 >> 妇科炎症 >>

保胎灵胶囊对胎儿负面影响有哪些,保胎期间要注意什么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对于孕妇来说,吃保胎灵无非是想要保住肚子里的孩子,因为自身对于肚子里的孩子的保护力还不够,才需要借助药物,而保胎灵也是孕妇比较能够接触到的保胎药,在保胎上也具有子宫内膜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比较好的效果,但是,保胎灵胶囊对胎儿负面影响有哪些

保胎灵胶囊对胎儿负面影响有哪些?

  黄体酮和保胎灵的作有是纠正黄体功能不全,有利于蜕膜的生长和早期孕卵的发育,对胎儿是没有伤害的,一般在怀孕12周内服用,超过12周胎儿坐稳,就可以停药。这期间要注意尽量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不能同房,随时注意观察阴道是否有异常分泌物。

  怀孕12周后体检,没有什么异常可以停用黄体酮,因为此时胎盘已经产生,可以释放孕激素。如果女性朋友们在怀孕初期表现出了先兆流产的症状,比如阴道不规则出血或者是腹痛,那么这种情况下就可以服用保胎灵。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药物虽然副作用相对较小,但是也需要按照医嘱来用药,否则往往适得其反。

  当然,患者朋友们在服用药物子宫内膜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的时候容易引发宫缩的食物也千万不要吃,其中非常典型的就是山楂、石榴等。保胎灵的主要成分是枸杞子、山药、胡寄生、菟丝子等。这些中药性质温和,但如果人们对其中的成分过敏,那么在保胎期间尽量的不要服用这种药物。

保胎期间要注意什么?

  黄体酮是一种西药,如果人体内黄体酮的含量少,女士在月经时期会出现延长或者缩短,经量减少的现象,孕妇有可能流产。而保胎灵作为一种中药,是可以和西药黄体酮一起吃的,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可以在吃过饭后的半小时服用,避免过早服用刺激到胃。如果出现孕酮低的情况要注意休息,服药后一星期要再去医院检查,确保身体健康。

  体内黄体酮缺少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其实除了用药物治疗身体外,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些食物含有天然的黄体酮,例如黄豆就有着天然黄体酮的美誉,大豆内含有异黄酮的营养物质,它有含有很多的雌激素,同时大豆中含有维生素B6,可以让情绪好并改善睡眠。

  1、合理的运动,大部分孕妇在保胎的时候都是选择卧床休息,主要是害怕运动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其实在怀孕期间做一些合理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强孕妇的体质,对胎儿也是有用处的,可以减轻孕妇在怀孕期间的不适感,不过切记运动不要过于激烈。

  2、保持良好的心情,在保胎期间孕妇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孕妇做好了情绪调节,时常保持乐观的心态的话,对胎儿的发育也有好处。

  3、营养均衡,在怀孕期间孕妇的饮食一定要子宫内膜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均衡,要补充所需的营养,胎儿成长所有的营养都来自于母体,所以孕妇们要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或者辛辣食物。

成都市做人流比较好的医院